老師潦草字跡讓人想歪 作業本上鼓勵學生「勇敢做愛」?

▲你誤會了嗎?原來老師的眉批也能測出心思單不單純!(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文字相當奧妙,幾個筆畫之差意義可就天差地遠,有時寫起字來求快速,別人一個沒看清楚,反倒成了趣味的誤會。就有網友貼出學生作業本上老師鼓勵的眉批,不料許多「心思不端」的人一眼就看錯!

一名網友3日中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搞笑意味十足的貼出一張作業本照片,上頭有老師用紅字寫下的正能量註解,「勇敢的做夢吧」!不料那個筆畫複雜的「夢」字寫較快,許多人第一眼看得快了就誤會,還以為老師鼓勵學生「勇敢做愛」,難怪網友會打趣表示,「老師拜託您寫清楚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網友爆量討論,一派大呼好笑真的看錯,另一派則認為心有邪念之人才會想歪,「噗,看了好幾次才看懂原來是哪個字」、「雙手拿水桶罰站中」、「這老師希望你做最真實的自己、「其實是心靈純真指數的心理測驗吧」、「我看了很多很多次才看懂他是夢」、「沒錯啊!看的人想歪了喔」、「原來一切都是夢」、「我也看錯了,想說這老師也太敢說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