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家出書爆料!希特勒患尿道下裂 那話兒超級小

▲歷史學家出書爆料,指希特勒患有隱睪症以及尿道下裂,因此陰莖特別短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納粹領導人希特勒(Adolf Hitler)雖然曾經一度叱吒戰場,不過根據歷史學家的研究發現,希特勒因為生殖器畸形,所以陰莖其實是非常小的。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歷史學家瑪尤(Jonathan Mayo)以及克萊姬(Emma Craigie)在共同撰寫的新書「希特勒的最後時光」(暫譯,Hitler's Last Day:Minute by Minute)中寫道,由於天生生殖器畸形,因此希特勒的陰莖要比一般人還要來得小。

而根據了解,希特勒也患有尿道下裂以及隱睪症,尿道下裂的患者不僅陰莖短小,且嚴重的話,患者就連小便都非常不方便,必須被迫從陰莖底部的洞口「解放」,這些也會對性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希特勒陰莖短小的傳聞並非首次,兩個多月前,一個德國的歷史學家費斯曼(Peter Fleschmann)才表示,從他找到的醫療紀錄中可以看到,希特勒只有一個睪丸。

歷史學家也說,這很有可能是為什麼,希特勒生前曾特別囑咐死後一定要火葬,因為他不想要讓自己「小弟弟的秘密」在死後還要被公諸於世、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