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畏風寒 竹市健兒奮力奪全中運門票

▲選手們努力衝刺,希望能奪得好成績。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上半年運動重頭戲「105年新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於23日至25日假市立田徑場辦理完畢,這一次的賽會計有成德高中林哲申選手等20項破大會紀錄、1項平大會紀錄,將從中選拔代表本市參加「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本市爭取更高的榮譽。

新竹市教育處表示,此次賽會共計職員291位,男選手800位及女選手593位,合計1,684位隊職員及選手參加。比賽分為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國小男甲組、國小女甲組、國小男乙組、國小女乙組等,種類分為田賽、徑賽、十項運動或七項運動、五項運動、三項運動等項目。

承辦賽事的光華國中校長張峰旗表示,雖然賽會期間天氣寒冷,各校優秀選手仍然展現出旺盛的鬥志,不畏寒風的吹襲,在場邊積極調整身體狀態,在場上皆使出渾身解數的將平時努力訓練之成效,盡情展現在場上創造個人佳績,並取得代表本市出賽之最高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