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潔西卡」3吋高跟鞋踩踏下體 男大生爽完控傷害

▲「女神潔西卡」穿高跟鞋踐踏唐姓男大生。(圖/翻攝自台灣踩踏俱樂部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唐姓男大生,因為想體會被女生穿高跟鞋踩踏的感覺,於是透過臉書粉絲專頁「Taiwan Trample Club 台灣踩踏俱樂部」,邀約化名「女神潔西卡」的黃女到旅館。唐男上半身赤裸躺在地板上,任由穿著高跟鞋的黃女踐踏身體。過程中,男方頻頻喊「舒服」,之後更說「謝謝女王」。想不到,唐男事後竟控告黃女傷害,檢方不起訴處分。

臉書粉絲專頁「Taiwan Trample Club 台灣踩踏俱樂部」有超過2千人按讚,是由一名陳姓攝影師所創立。唐姓男學生透過該粉專,以2千元為代價,和陳姓攝影師與黃女相約在汽車旅館。唐男還事先準備多雙鞋子供黃女換穿。

遊戲過程中,唐姓男學生脫去上衣躺在地上,頭上還戴著黑色頭套,讓號稱「女神潔西卡」的黃女,穿著三吋半高跟鞋恣意踩踏,途中還換穿不同鞋子凌虐。雖然「奴隸」唐男的身上被踩出一個又一個坑洞鞋印以及血痕,但他卻不叫痛,反而高喊好爽。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唐男突然哀求,黃女卻高傲地回說「你是地毯吧?怎麼能休息?」然後又狠狠踐踏他滿是傷痕的身體。劇烈疼痛讓「奴隸」忍不住大叫出聲,但是「女神」只是無情地發出命令,因為她今天在公司被老闆責罵,所以決定盡情宣洩情緒。陳男則在一旁拍攝。

「謝謝女王!」完事後,唐男還向黃女道謝。沒想到,事後唐男竟控告黃女涉嫌傷害。檢方則認為,從當時的影片來看,唐男是心甘情願接受踩踏,而且在事發3個月才去驗傷,所以將黃女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