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書「怎樣交女友」 50句超神開場白..網友驚訝瘋傳

▲教你搭訕金句!40年舊書「怎樣交女朋友」。(圖/翻攝自黑貓老師Kurt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客「黑貓老師Kurt」19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組40年前的舊書照片,書名就叫做「怎樣交女朋友」,想不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論。書本內容淺顯易懂,還教授「50句開場妙詞」,讓男生遇到心儀的女孩時,在不同場合都能夠輕鬆搭訕成功。有網友看完後驚嘆「原來我媽那麼好追」。

從照片可見,這本40年前的戀愛教戰守則,書名大膽明確,就叫「怎樣交女朋友《正篇》」,售價得要台幣110元,在當時算是相當昂貴。書本的封面充滿設計感,一名短髮外國女郎靠著牆壁,手裡還拿著一朵花,她斜眼看人、朱唇微張,讓人很有距離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貓老師Kurt」表示,這本民國65年出版的書籍是他在花蓮老家所找到,是舅舅年輕時買的。復古封底簡介寫著,男生看過這本書後,遇到心儀的女孩時,就再也不會一句話都吐不出來。

雖然年代久遠,但書本內容卻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第12章節「50句開場妙詞」,要讓男生在不同場合都能夠搭訕成功,例如要以痛苦的聲音說出「你有萬金油嗎?」藉此博得女生的注意。如果在雜貨店遇到漂亮女生,就可以問她「你多久吃一次荷包蛋?」

「我會罵他神經病,然後我就走了。」不過,經記者對路上漂亮的女生進行測試,幾乎全部被打槍,如果換成有著玻璃心的男生,可能會當場崩潰,但50句裡頭還是有成功的案例。在以前民風保守的時代,相信這本書還是幫助了不少純情少男少女,打開進階友誼的那扇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