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看帳單搖頭 10歲女兒貼心畫LINE貼圖:能賺錢嗎?

▲10歲女兒手繪LINE貼圖,網友讚爆。(圖/網友鍾小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黃偉家/綜合報導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溫馨故事,當自己正為了繳費帳單搖頭嘆氣的時候,10歲的小女兒突然跑過來,童言童語地問道「爸爸,畫圖可以賺錢嗎?」。「要專業的才可以!」想說隨便打發她一下,結果女兒隔天真的畫了一張LINE的貼圖,而且還相當出色,讓爸爸頓時留下欣慰的眼淚,煩惱到底該怎麼上架。

原PO寫道,正當他看著餐桌上的繳費帳單鬱悶時,就讀國小4年級的女兒突然走到身旁,懵懂地問道「爸爸,畫圖可以賺錢嗎?」,還貼心地說「我可以畫LINE的貼圖給你去賣錢,那你就比較不用煩惱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哈,好啊,等妳會畫的時候再給爸比拿去賣錢好嗎?」原本只是想趕快打發她繼續算帳,想不到,女兒隔天真的畫出來了!是一張「黑白口愛小兔」的LINE貼圖。父親驚訝地說「因為我本身沒有繪畫天分,看到她畫出來真的有嚇一跳!」

「我家女兒長大了。」父親落下感動的眼淚,但問題也跟著來了,因為他不知道LINE的貼圖要怎麼上架。「超可愛,超有才華的!」女兒畫的貼圖獲得廣大網友好評,大家紛紛留言鼓勵「上架我一定買」、「妹妹好厲害,前途無量」。

這名父親事後也在臉書PO文說,將照片分享上網並不是為了能上架賺錢,而是要讓女兒知道她畫得很好,要有自信。「如果有幾百個讚,就可以告訴她,妳看看有幾百個人在對妳說加油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