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與地方大老貼國旗 6萬份連署登記選黨主席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22日進行登記,代理主席兼參選人黃敏惠帶著全台各地大老與6萬7926份連署書,聲勢浩大地進入黨中央。黃敏惠強調,國民黨捍衛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完成登記是責任的開始,而外界評為「本土與非本土之爭」,黃敏惠認為,這是狹隘的政治操作,本土化是廣義台灣社會的多元文化包容。

黃敏惠指出,國民黨面對連年失敗,真的需要徹底改進,不只她心痛,還有更多支持者心痛,國民黨必須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持續深耕基層,將國民黨的理念延伸到各個地方

陪同黃敏惠出席的包含嘉義市前主委陳振寬、新北市前議長陳幸進及中常委呂學樟、游家富、江碩平,所有人手上或臉上貼著中華民國旗。黃敏惠強調,國民黨是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安定,她不管公開或私下行程都不敢休息,努力握到每一雙手。

2016大選國民黨吞下雙重敗仗,朱立倫辭去黨主席職務,國民黨隨即展開黨主席補選工作,2月22日登記,23至25日進行連署資料審查,26日確定正式參選人選,3月1日至25日擇1天舉辦政見會,3月26日進行投開票。依規定,黨員連署門檻為9600份,目前有陳學聖、李新、洪秀柱、黃敏惠登記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