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工閱支持者卡片 宋楚瑜暖上心頭:心中充滿謝意

支持者寄來的信,宋楚瑜都有親自拆閱。(圖/翻拍自宋楚瑜官方Lin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長達9天的農曆新年假期結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新春開工首周進到辦公室,翻閱年前年後許多鄉親朋友們寄來的春節賀卡;他表示,真的很想一封封親自回函,不過,因為都沒有留下地址,所以只能藉由臉書跟大家說聲謝謝,「心中真是充滿無限的謝意!」

▲大選結束後,宋楚瑜便先少公開露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6大選結束後,宋楚瑜便鮮少公開露面,有傳聞指他將大刀闊斧改革親民黨;而直到過年期間台南遭逢嚴重震災,宋楚瑜才較頻繁露面出席活動,慰問家屬、出席祈福典禮等。

宋楚瑜18日透過Line向粉絲表示,競選期間有很多熱情支持者寫給他的信或自製的卡片,「我一一都仔細閱覽了,讀著你們字裡行間滿滿的鼓勵與祝福,讓我感到溫馨也感動」;他表示,真的很想一封封親自回函,不過,因為都沒有留下地址,所以只能藉由臉書,跟大家說聲謝謝,「心中真是充滿無限的謝意!」

最後,新年到來象徵新的開始,宋楚瑜也不忘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工作愉快,事事如意!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