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男泡製情人節驚奇:拆穿女友劈腿 還當場把她甩了!

被布矇住雙眼的女友被帶到一個灑滿玫瑰花瓣的房間,未料到接下來卻不是驚喜,而是驚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古代有「莊子試妻」,今日則有「洋男試女友」。

英國《鏡報》報導,外國一名疑心病重的洋男為了測試女友會不會背著他跟別的男子交往, 用假名在著名的交友網站「好多魚」(Plenty of Fish)上設立帳號。看女友會不會來這裡鬼混。

不幸果真被他發現女友在這裡出沒在。他用假名發訊息給她。她在回覆中的訊息中說: 自己是「單身」。洋男把雙方的對話內容截了圖,然後印在一張情人節卡片上,然後準備展他的「大報復」計畫。

情人節當天,他以「共度佳節」為由,把女友邀到家裡。然後用布矇住女友的雙眼,把她帶到一個灑滿玫瑰花瓣的房間裡,對她說:「如果不能和妳 一起過節,這將會是最糟糕的一天!」但房內的角落卻有一個大象玩偶,上頭的小卡寫著「情人節很爛」!極度反諷 。

然後,他又佯稱還有另一個驚喜,接著將幾張大卡片放到女友手中,更滿是關心的對她說:「這可能會讓妳有點生氣哦!」 當女友拿開矇著眼睛的布條後,才驚覺卡片上盡是她劈腿的對話截圖。

這時,洋男突然大聲咆哮說:「賤女人!這就是妳背叛我的證據,快點滾出我的房子!我要把這個PO到YouTube!」當場無地自容的女友淒然一笑,只回了一句「我不在乎」,之後便離開了。

這名洋男把這段過程製成影片PO到網路上,有網友讚許他甩了不忠的女友,但有更多人批評他存心讓女方難堪,女友劈腿儘管不對,但洋男應待女友的方式更是不對。有人罵他:「你是世界上最爛的男人,難怪她會背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