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路臨時管工程提前接通!預計下午4時30分逐步送水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規模6.4地震,造成台南有40萬戶停水。(攝影/記者李毓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在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的臨時管工程清晨4時30分已接通,比原計畫早了1個半小時,預計下午4時30分開始逐步送水,並力拼於明晚12時前恢復大部分供水

據自來水公司消息指出,崑大路1350mm臨時管工程原計畫清晨6時接通,經日夜趕工提早了1個半小時,目前正趕辦排氣、安全檢測、加壓等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稱,因供水管線及用戶水塔均已無水,地勢較高及管線末端地區約5000戶供水將受影響延長供水時程,台水公司仍將加強水車運補送水供應。另外,須等維冠大樓倒塌災區處拆除、受損的2000mm管線修復後,台南市全區才能恢復正常供水。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