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失聯待救最後3人 南台地震死亡人數攀升至114人

▲搜救人員在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搶救。(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維冠大樓13日上午11點25分再度尋獲一具罹難者遺體,目前正在挖掘中,根據資料,疑似是G棟5樓失聯的謝政翰、謝鎮宇、張淇雅其中一人。13日是南台大地震後第8天,死亡人數累積至今攀升至114人,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則還有3人待救援。

目前搜救人員正在維冠大樓做最後搶救,截至13日上午11點25分,這場災害已造成114人死亡,且目前還有3人失聯中,而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最嚴重的G棟今稍早尋獲魏家三口後,11點25分又再度尋獲一罹難者遺體,身分待確認。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