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下起大雨!憂致土石流動 「蓋上防水布」繼續搜救

▲台南下起大雨,國軍蓋上防水布繼續救援。(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在傍晚5時25分左右下起大雨,現場救災人員不僅忙著蓋上防水布,同時也不間斷救援任務,但也擔心雨水會引起土石流動的狀況,造成危險。

中央氣象局在11日下午3點左右更新即時天氣訊息,台南由於受到強烈的對流雲系發展影響,將會出現瞬間大雨。而到了傍晚5時25分,維冠大樓區域也開始下起大雨,救災行動困難度恐大增。

另外,也因為大雨的關係,雖然已緊急蓋上防水布,但仍擔心可能引起土石鬆動的狀況,暫時停止鑽洞找人,避免更多危險。不過,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與搜救團隊也向焦急的家屬保證,工程與搜救都不會停止,不論任何狀況都不會停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