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4人次警消投入救援! 署長:台南警局不列春安評比

▲大量警義消投入救援。(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規模6.4淺層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台南仍緊急搜救中,不只是救難隊、國軍和警察也都全力支援,警政署署長陳國恩也在NPA 署長室臉書公布,「台南市警局將不列為春安工作任何評比,目前投入了2514人次的警力,並希望維冠金龍大樓的住戶能夠打0800-000-123專線報平安。」

強震重創台南,其中最嚴重維冠金龍大樓已傳9死,仍有人員受困,NPA 署長室今天在臉書貼文,這此地震台南是重災區,警力全力投入救災、防犯罪和維持治安的工作,「結合台南警局、國道警局、鐵路警局和保五總隊,投入警、義消、民防共有2514人次,持續為民服務。」

另外市警局也成立平安專線06-233-3326,如果是維冠金龍大樓的住戶,不管有沒有設籍在當地,都希望能夠打這支電話通報平安,讓警局能有正確的資料統計,目前搜救仍正持續進行,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大讚,並希望警方能夠幫忙維持災後的治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