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京城銀8樓遇震大傾斜! 整棟右靠在隔壁3層透天厝

▲京城銀傾斜嚴重。(圖/讀者呂和政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規模6.4淺層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台南永康,有多棟大樓倒塌,不只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17層樓倒塌,搜救持續,連新化中山路的京城銀行8層樓大樓也傳出傾斜倒塌,甚至就靠在隔壁3層樓的透天厝上,模樣相當駭人,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這次大地震讓台南受災嚴重,多處大樓倒塌,其中最嚴重的永康維冠金龍17層大樓像豆腐塊崩塌,傳出已經有7人不幸死亡,多人仍受困,目前極力搶救中,另外像是位在新化中山路上的京城銀行大樓也整棟傾斜,向右倚靠在隔壁的3層樓透天厝,前方還有一座加油站,目前已將人員都先撤離。

而不只這兩處大樓倒塌,其他像是歸仁區信義北路、大仁街口7層樓公寓變成5層,中山路興建中的飯店傾斜了40度 ,仁德區太子路101巷內37年的老宅也倒塌,砸毀車輛,東區長東街果菜市場整片下陷,4樓成3樓,所幸人員都平安。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