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中以南全日停駛 台鐵新烏日站塞爆轉乘旅客

▲高鐵台中以南全日停駛,台中新烏日站塞爆。(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3點57分發生規模6.4地震,高鐵台中以南全日停駛,而6日正好是小年夜,也是高鐵疏運高峰期,南下返鄉民眾從台中站轉往台鐵新烏日站轉乘,排隊人潮長達數百公尺,火車站被塞爆。

6日是小年夜,許多民眾趕著返鄉,高鐵受到南台灣地震影響,台中以南全日停駛,讓南下民眾計劃被打亂,只能從台中站轉乘台鐵或客運。高鐵台中站上午秩序大致良好,但新烏日站出現長達數百公尺排隊人龍,台鐵表示,正在協調加開列車,疏運南下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台中市府稍早已協調公車業者,每10分鐘發一班車從高鐵台中站前往朝馬轉運站,轉乘客運。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