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嶺無極限 全新FORD RANGER運動皮卡登場

▲與福斯Amorak在皮卡市場分佔一二名的Ford Ranger在福特六和的引進之下,以143.9萬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向來在皮卡貨車市場有著一席地位的Ford Ranger在過去就以頂級的性能和全方位的用途贏的不少越野玩家的青睞,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今天宣布全新的Ford Ranger以143.9萬的價格,即日起在台販售。

全新Ford Ranegr搭載了3.2升TDCi直列五缸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提供200hp的馬力以及47.9公斤米的強悍扭力,搭配上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輕鬆提供了3,500公斤的拖曳和960公斤的荷重能力,更有800mm的涉水高度,讓越野玩家輕鬆玩樂去。

Ford Ranger配備「電子式旋鈕加力箱」,可因應不同路況輕鬆切換三種傳動模式,包括適用於一般行駛路況的高速二驅 、適合提高行駛抓地力的高速四驅,以及應付崎嶇艱難路況的低速四驅。而全新配備的「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更能夠進一步提升艱困路況下的抓地力,輕鬆迎戰任何險惡地形。

同時在車艙的空間和設備安排上,搭載福特SYNC® 2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駕駛者在行車途中能夠以更便捷、安全的方式使用通訊裝置;而出色的車艙靜肅性,擁有更寬敞且耐用的車室空間,經過強化的靜音工程大幅阻隔車室外噪音,讓你享有豪華運動休旅車般的寧靜。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