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證實對於開發自動駕駛技術毫無興趣

▲就在全球車廠大量投資在自動駕駛技術的同時,保時捷證實了他們對於這項科技沒興趣。(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就在幾乎全世界車廠都針對自動駕駛技術挹注重資開發的同時, Porsche在執行長Oliver Blume的證實下確定保時捷對於開發自動車的技術沒興趣。

Oliver Blume表示「保時捷這個品牌讓駕駛者永遠想要自己來開,而不是依靠著電腦來替他們駕駛,智能的產品大家口袋中都已經有了一台iPhone,我們並不認為車主會想要讓類似這樣的產品出現在大馬路上面。」

▲保時捷認為像是Mission-E這樣的車款才是他們未來致力於開發的目標。

僅管同樣源自於德國的其餘品牌包括Mercedes-Benz、BMW、Audi近年來都砸了大錢在開發自動駕駛技術,但保時捷提到他們的未來會在於開發像是Hybrid混合動力或者純電車型,以降低車輛汙染的排放,像是未來指標性的911 Hybrid以及概念車Mission-E。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