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進駐國會 父親蘇貞昌低調拜訪研究室

▲蘇巧慧昨與丈夫、女兒一同走紅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昨牽著2個女兒、丈夫龍男一同報到,行政院前院長、父親蘇貞昌卻不見蹤影,蘇貞昌2日下午悄悄前往立法院參觀蘇巧慧的國會研究室,意外被媒體撞見。蘇巧慧表示,蘇貞昌本來想參與就職典禮,但擔心轉移焦點,所以事後才到辦公室。

蘇巧慧說,家裡傳統是什麼事都全家參與,主要讓父母看看工作環境,蘇貞昌看到她一切都很好,鼓勵她展開人生新的階段。蘇巧慧強調,父親未來將當個神秘嘉賓,一定還有機會讓大家在立法院看到他。

參選立委期間蘇貞昌曾陪同蘇巧慧到選區發紅包,當選後是否陪同?蘇巧慧笑說,爸爸很搶手,但相信自己可以排在優先名單。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悄悄現身蘇巧慧辦公室關心。( 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