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蘇嘉全討教議事運作 王金平趣答:學干擾議事

▲蘇嘉全(左)拜會王金平(中)討教議事運作。(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新科立法院長蘇嘉全2日下午拜會前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新任秘書長林志嘉也一同出席,三人閉門談了半小時。蘇嘉全受訪表示,他向王金平請教議事運作的訣竅,「這個講了會破功」,三人聊了很多過去的事。王金平則祝福蘇嘉全一切都能上軌道,很快能駕輕就熟。

蘇嘉全走進王金平位於鎮江會館的新辦公室,看到滿場的媒體笑說「這裡好熱鬧」,王金平肯定蘇嘉全聘用林志嘉,蘇則說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認同林志嘉。蘇嘉全稱讚王金平是最嫻熟議事的院長,也向王金平請教議事運作祕訣,王相當開朗、健談、知無不言。

王金平則說,蘇嘉全曾任內政部長、農委會主委,相信立法院長一職能夠駕輕就熟,林志嘉過去指揮台聯黨團,對國家政策也非常了解,議事會順利圓滿。

談到過去,蘇嘉全表示,他過去是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志嘉則是國民黨副書記長,都會彼此用議事干擾,「剛剛王院長說,以前(民進黨)怎麼干擾現在就怎麼干擾,我說不要,那是過去了」。王金平澄清,未來國民黨作為忠誠反對黨,將會以國家人民權利為最大考量,朝野需要和諧團結,國家才會進步。

 
蘇嘉全拜會王金平

2個院長!蘇嘉全拜會王金平(Nini)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