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掰!陸5大航空啟用「不文明記錄」 限制黑單旅客

▲曾經有大陸旅客因不滿飛機誤點,大鬧泰國機場。(圖/重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5家航空公司在1日發出聯合聲明,將建立「旅客不文明行為記錄」,對行為舉止不恰當的「不文明」乘客採取限制措施,並且5家航空公司將共享訊息,在記錄保存期限內,相關乘客都將被限制。

有很多人認為「花錢就是老大」,讓不少服務業感到困擾,甚至覺得不被尊重。5家占了大陸總航空運力80%的航空公司,包含中國國際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海航集團、春秋航空,便對此共同簽署《關於共同營造文明乘機大環境的聯合聲明》,將會在未來對被列入「不文明記錄」的乘客,進行服務限制的措施。

之所以簽署這樣的簽名,推斷是為了避免碰上「不文明乘客」的狀況,因為在過去就曾發生過多起事件,如2015年9月4日從曼谷飛往重慶的東方航空OX670班機,因為旅客被告知無法按時起飛而大鬧機場;另外,也曾經有空服人員遇見不滿飛機禁菸乘客,因而在飛機上大鬧特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