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夫酒醉又施暴還不聽勸 子作證嗆警送法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區官姓男子因多次酒後對子施暴,遭妻申請家暴令,29日晚他又喝醉與妻發生口角,官妻即報警前往處理,不料,官男竟不聽警勸解,還醉嗆員警「你們怎麼那麼醜」等話,並拿手機反蒐證,員警隨後將他帶回所,官男酒退卻否認嗆警,但經其子指證,官男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法辦。

遭妻提告家暴的官姓男子昨又酒醉施暴,警到場當和事佬還遭嗆又被反蒐證,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官姓男子(49歲)先前因多次酒後對子施暴,遭妻申請家暴令隔離,昨晚官男在家又喝醉酒,見妻和子在客廳討論課業,官男即上前欲表意見,卻遭妻攔阻,要他沒喝酒再來說,隨後雙方爆發口角,妻見夫不可理喻便打電話報案請警前來處理。

當慈福所吳、鐘2員警到場時,官男已回房睡覺,官妻便帶警進房問他當時情況,不料,官男不滿睡夢中被叫醒,除不聽警勸解,還嗆警「你們怎麼那麼醜」等話,並拿手機對警反蒐證,警見狀只好將其帶回派出所待其酒醒後再詢問。

官男在酒意退散後,對嗆警一節矢口否認,並推說自己有起床氣,才會說話大聲,但其妻與子則是出面指證官男確有嗆警行為,警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