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夫妻搖頭丸放床頭 3歲兒餓了...竟當糖果吃下肚!

▲夫妻毒品隨手放,3歲兒誤食昏迷。(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對經營雞肉攤的韋姓夫妻,疑似為了提神,23日在家中吃下搖頭丸及吸食K他命,家中3歲兒子因肚子餓,看見床頭的搖頭丸以為是糖果,便直接吃下肚,凌晨才被家人發現全身僵硬、抽搐,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苗栗縣社會處表示,等男童復原後會安排緊急安置。

據《中央社》報導,男童送往醫院急救時,昏迷指數僅有3,轉送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院方在男童體內驗出K他命、搖頭丸及安非他命等成分,連忙通報台中社會局。

警方表示,韋姓夫妻坦承吸食毒品,供稱搖頭丸及K他命是女方結婚前朋友所贈,婚後一直沒食用,直到近日精神不濟才拿出來提神,沒想到險些害了親生兒。記者致電苗栗縣政府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長張國棟表示,等到男童復原後,會安排緊急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