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引爆大亂鬥 中和社區住戶撂人砍傷寢具店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一處社區,29日晚間發生住戶與社區門口寢具店人員,因停車糾紛爆發肢體衝突,羅姓住戶撂友人從北市前來助陣,混戰中2名寢具店員工遭刺傷送醫,警方隨後根據監視畫面將羅男逮捕,目前正循線追緝其他犯嫌到案。

中和發生社區住戶與大門口寢具店員工因停車糾紛,引爆互毆互砍衝突造成2人受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中和一分局是在昨日晚間8時37分許,接獲轄內中正路某社區停車場發生多人鬥毆事件,現場並有民眾受遭利刃刺傷送醫,分局即調派線上警力前處置,但員警到達時鬥毆群眾已散去,警除立即封鎖現場鑑識採證外,同時查訪社區目擊證人及調閱社區內外監視影像。

警方調查,該起衝突是由該社區門口的寢具店人員與羅姓住戶(55歲)引起,雙方之前便曾因細故衝突,昨日再因該寢具店貨車停放問題爆發口角糾紛,羅嫌無法嚥下「這口氣」,遂電召綽號「小傑」等多人到場助陣,隨後與寢具店林姓、尹姓等4名人員互毆,混戰中,羅嫌一方人馬更有人拿出棍、棒及尖銳物品等物攻擊致被害人身體頭部、大小腿、臀部等處,造成林、尹2人身上多處受有穿刺傷。

員警在掌握線索後立即前往社區羅嫌住處逮人,目前正循線追緝羅嫌找來助陣砍人的「小傑」等多人到案。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