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吃尾牙就「遇上雞頭」 他又氣又急...下場很神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社會好不容易吃到尾牙,這時卻發現「雞頭對著我」,究竟該如何處置?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說自己首次參加公司尾牙,大家都坐好坐滿,但他的桌前卻擺著一隻雞,而且有些桌「根本沒有雞頭」,然後…

批踢踢,尾牙,雞頭,公司,企業,老闆,走人

▲雞頭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影音)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到尾牙現場時,所有人的座位都被排好,他按名牌入座,才發現桌前擺了一隻雞,而且「雞頭正對著我」;網友看了嚇死,趕緊跑去別桌瀏覽,卻發現有些桌連雞頭都沒有,讓他好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雖然吃了尾牙,但他還是很難怪,很怕是老闆暗示他走人,也引出網友爭相安慰。有人說「想太多,都什麼年代了」、「現在還有人這樣暗示= =」、「好可怕喲」、「如果只有你那桌有 ,還挺容易讓人亂想」;也有網友拍拍原po,「不管怎麼樣,就裝不知道有這種習俗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