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下令禮讓阿姨下車 學生乖乖站兩旁...場面爆心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禮讓是一種美德,然而過度的體貼,或許也是一種遺憾。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表示「我目睹了一個心酸的畫面」;他回顧有次搭公車,有群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坐在車上,當時非常熱鬧、人幾乎把走道佔滿,然後…

▲讓座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因為都是小學生,當時車上非常熱鬧,突然間老師大喊「有一個阿姨要下車」,全部人瞬間安靜,接著就出現悲情一幕,把現場所有人弄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正當老師喊出這句話時,一位「阿姨」站了起來,所有小學生則宛如「摩西分紅海」,讓出一條通道讓阿姨下車。但殘忍的是,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位「剛放學,背著高中書包,穿著高中制服,留著妹妹頭的女學生」,而且「在那一站,真的也只有那個女學生下車!」

看到這幕,許多網友都崩潰了,紛紛表示「好心酸」、「這老師有點壞」;在現場目睹一切的原po也說:「我想,她一定內心受了極大的創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