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重振 Volkswagen將推20款新能源車

▲為了積極重振公司名聲,Volkswagen將在2020年前推出20部新能源車款。(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在柴油風波尚未止息之前,Volkswagen已經開始想辦法積極重振公司名聲,近期新執行長Matthias Müller在比利時的新年宴會上表示,Volkswagen預計在2020年之前推出20款新能源車,其中包括純電動車及插電混合動力等,將從根本上重新調整公司未來的方向。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這場新年活動有許多政治界人士出席,所以Matthias Müller在演說中也特別提到,希望政府能夠與企業更密切的合作,一同加速推動電動車的普及,由其是在快速充電站網路的建立上,更需要來自政府公部門單位的協助,畢竟在解決消費者最擔心的充電問題前,客戶不會有信心去接受這樣的產品。

▲電動車要普及最大的問題就是充電方便性,Muller盼政府能給予更多協助。(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針對自動駕駛科技的發展,Müller也點出目前在歐洲市場仍缺乏相關的規則制定,這部分也需要政府和企業共同努力,才能確保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上能保有創新力和競爭力,並強調「我們絕對不會離開矽谷這個公平競爭的環境」。

► ► ► 更多國際車廠動態,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