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Golf日內瓦亮相 終極R420也快了

▲原本年底才要推出的小改款Golf,現在傳出將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圖為R400概念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Volkswagen掀背車Golf原本預計是今年底才要推出小改款車型,但現在最新消息指出將會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提前亮相,而且令鋼砲車迷熱血的R420也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後正式現身。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據《Auto Bild》報導指出,提前於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小改款Golf,大致上還是保留了現有的經典元素,但整體線條將會變得更加銳利有型,原本僅在e-Golf電動車上才有的全LED頭燈,也將會分享給其他動力車型使用;內裝部分除了在配色和材質上有所精進外,更重要的是將有機會選配與Passat相同的全數位儀表板,並且搭載最新的9.2吋MIB多媒體娛樂系統,可支援語音聲控及觸控功能。

▲內裝除了會在用料上精進外,也將會搭載全新的MIB多媒體娛樂系統。圖為R400概念車。(圖/翻攝自網路)

讓鋼砲迷期盼已久的R420,Auto Bild也預測將會搭載4缸2.0TSI引擎、或是與Audi RS3相同的5缸2.5升引擎並配備4輪驅動,動力有機會比概念車的400匹更高,達到420匹的新高境界,可望拿下最強鋼砲的頭銜。

▲雖然R400概念車上是4缸引擎,但外媒指出5缸2.5升動力也是有機會的。(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