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臉蛋超卡哇伊 身材更讓男性「自嘆不如」

▲日本一名正妹才木玲佳,她擁有超卡哇伊的可愛外表,但是她結實的肌肉,讓人很難不注意。(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網友討論一名甜美正妹,她擁有偶像級一般的外貌,但令人矚目的,她還擁有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只是她的「好身材」,連不少男性都看了流口水,甚至都自嘆不如,紛紛直呼「超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木玲佳擁有令人稱羨的結實肌肉。(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本媒體《http://news.aol.jp/》報導,這名23歲的甜美正妹名為才木玲佳,日前她上了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擁有甜美臉蛋的她,平日都有參與格鬥技的運動,出道之後不但拍過美美的泳裝寫真照,甚至還上過擂台比賽。

才木玲佳平日都會鍛鍊自己的身材,結果練成了一個「大隻妹」。原以為大家會因此排斥,畢竟大多數的人難以將甜美臉蛋和肌肉發達的女孩聯想在一起,不料卻意外地受到粉絲們的好評,她也在節目上當場秀出她結實的肌肉,也不忘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自己健身的照片和成果。

▲才木玲佳還練出六塊腹肌了。(圖/翻攝自推特)

才木玲佳的經紀人也表示,雖然她擁有天使般的清純外貌,但因為身材太大隻了,臉蛋和身材實在無法聯想在一起,所以寫真集通通都得加工修掉。一般人對於美的定義,通常是希望女性有著纖細的身材,但才木玲佳卻展現不一樣的美,讓不少網友也都十分肯定,也成了她的忠實粉絲。

▼很難把才木玲佳的臉蛋和結實肌肉聯想在一起。(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