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翹臀藏不住 台巴混血陳怡伶一張照片告訴你「回暖了」

▲陳怡伶的身材凹凸有致。(Kimberlly 陳怡伶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霸王寒流」冰凍全台,不少平常沒下過雪的地方都降下白雪,26日終於回暖,各地溫度都上升到10度以上。隨著氣溫回暖,不少人身上的衣服也穿得比前幾天少,「台巴混血正妹」陳怡伶也趁著太陽露臉,出外曬陽光,只見她上身雖然穿著長袖,下身卻穿著超短熱褲,美腿、翹臀彷彿正訴說著「回暖啦」!

陳怡伶(Kimberlly)出生於1995年,不久前才剛度過20歲生日,年紀輕輕的她在「鍛鍊體魄」上的毅力可不輸給任何人,經常去健身房健身、重訓,平時也會去跑步和爬樓梯,照片中的「長美腿」和「蜜桃臀」可都是靠她堅持不懈的運動才練出來的。

▼陳怡伶靠運動才能有曼妙身材。

雖然前幾天「霸王寒流」的天氣超級冷,但陳怡伶卻早已經歷過類似的「低溫」,因為台巴混血的她10歲以前都住在巴西,她曾說過,「很多人都認為南美洲的人比較開放,穿著以清涼為主;但是,巴西的天氣其實很極端,冬天氣溫可以冷到攝氏零下,許多地方都會下雪,夏天可以熱到攝氏40度以上,不穿超短熱褲和短袖背心真的會被熱死!

▼氣溫回暖,美女們又可以外出「曬太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