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再進化 Pagani Huayra BC預估售價破140萬美元

▲Pagani在風神Huayra銷售完畢後,預告將推出BC特仕版,針對外觀套件以及動力部分進行更新。(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隨著風神Pagani Huayra正式宣告所有的配額銷售完畢後,最新傳出Pagani原廠接下來將要推出的則是Huayra的BC特仕版,並預告將會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不過詳細的規格還有命名都要等到那個時候才會正式的確認。

這部特仕車與原裝的風神最大的差異在於外觀的空力套件又進行了升級,大尾翼、前後大包讓整車看起來更加的低扁且熱血;原廠對於搭載V12引擎,輸出高達720hp的風神好像並不是很滿意,決定將在BC版本上更進一步的升級動力,讓他更為狂暴。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目前已知「Pagani Huayra BC」全球將限量20部,想要入主這部更狂暴的風神要價可不斐,目前傳出售價可能會突破140萬美元(台幣約448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