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007就在此刻 Aston Martin DB10將公開拍賣

▲最新的007電影中,James Bond的專屬坐駕 Aston Martin DB10將會釋出一部車進行拍賣並將所得款項捐作公益用途。(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第24部007電影惡魔四伏中,伴隨著帥氣的James Bond的專屬坐駕 Aston Martin DB10雖然僅出現短短的時間,但動感的身影還是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而當初全球僅生產十部的DB10,也在今天傳出將會有一部交給英國的佳士德拍賣行進行拍賣。

▲全球限量十部的DB10以V8 Vantage S的VH底盤為基礎所開發,將搭載一具4.7升V8引擎並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

DB10為Aston Martin用現行V8 Vantage S的VH底盤為基礎所開發,是一部採用前置後驅的GT雙座跑車,外觀不僅融入了許多One-77的設計之外,也大量了使用了碳纖維材質;此外這部將被拍賣的DB10傳出搭載著一具4.7升V8的引擎,以及六速手排的配置。

▲這是唯一搶當James Bond的機會,當代飾演007的Daniel Craig也將在車上親筆簽名。

目前已知這部車將會在2月18日被拍賣,除了車輛之外,Aston Martin原廠將會提供一張證書來代表著這部車「唯一」的身分,而當代飾演007的Daniel Craig也將在車上親筆簽名,最終拍賣的所得將會捐給無國界醫生組織作為慈善的用途,但想當007的要價,目前預估可能要超過百萬英鎊(台幣約4800萬)。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