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有一下下!合歡山飄雪,民眾不減上山興致!


▲民眾搶看合歡山雪景,塞車塞爆!(圖/東森新聞)

記者林冠瑜/南投報導

由於超強寒流來襲,各山區都有民眾等著賞雪。合歡山目前已經在下雪臨界點,今日(23日)約於下午3時左右,民眾在「合歡山賞雪機動團」粉絲專頁上表示已經飄雪,然而由於雨勢太大加上溫度不夠低,像是「涮冰」的狀況。

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人員表示,僅有一點飄雪的狀況,大部分時間都在下雨,上山的人潮不斷湧入,幾乎都在塞車的狀況,請上山的民眾注意保暖和輪胎雪鍊。民眾也在粉絲團上回傳表示,「鳶峰到昆陽塞爆,現在要上山的,要有心裡準備。」「汽油不夠,糧食不夠,保暖不夠…以上千萬別上山。」

公路總局埔里至武嶺公路段卓姓緊急應變人員表示,合歡山翠峰(18K)至大禹嶺(41K)下午5時關閉,直至明晨(24日)才開放,請要上山的民眾留意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