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兵「披麻」捧總統照將懲處 爸媽: 請原諒孩子無知!

▲2兵的行為遭網友痛罵。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6軍團153旅的一名曾姓士兵昨天(21日)上傳一張捧著三軍統帥、總統馬英九的掛像,並用報紙如披麻帶孝跪地照片,還對鏡頭比YA,遭網友痛批,雙方父母急著替孩子道歉,「請原諒他們的無知。」今天政戰主任簡士偉表示,「2人已經涉及《陸海空軍刑法》,將會召開相關懲處會議。」

這名捧照片的曾姓士兵與拍照的陳姓士兵將照片PO網,馬上引來網友圍剿,此事更驚動軍方,簡士偉提到,「2人對自己不當行為感到懊惱,也已經將照片刪除,向社會大眾、馬總統和部隊道歉。」而他們的父母也在臉書致歉,「對於兒子上傳不雅照,對元首不敬,請原諒孩子無知。」以及「會和軍方協助管教。」

簡士偉說,「對於官兵我們會加強管教,對三軍統帥及元首不可以有詆毀的情事。」也會針對兩人失當的行為召開懲處會議,因為已經涉及《陸海空軍刑法》公然侮辱長官罪嫌,最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20萬元以下罰金,畢竟身分敏感,馬總統也還是國家元首,想開玩笑真的還是要有所節制。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