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跟朋友吵架好委屈」 女子騎車報案卻忘記自己喝茫了

▲酒後騎車進派出所自投羅網的林女。(圖/記者黃凱翊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莿桐鄉一名林姓女子到朋友家聚會喝酒,沒想到酒後雙方起了口角,林女越想越覺得委屈,決定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卻直接騎車到派出所,當場自投羅網,被值班員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斗六莿桐鄉56歲的林女深夜獲邀到朋友家聚會喝酒,沒想到雙方起了口角衝突,當場不歡而散,林女事後越想越覺得委屈,決定到派出所報案,不料林女大約是喝茫了,竟直接騎車到饒平派出所想要報案,值班員警當場發現林女全身酒味,立即進行酒測。

林女酒測值高達0.2583,明顯超出法定標準值,林女事後坦承因為喝酒後意識不清,才會酒駕到派出所「自投羅網」,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