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想要去陪小三」當理由 他寫「請假單」送老婆

鄧先生外遇後讓妻子很傷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家住重慶市石橋鋪輕軌站附近的朱姓女子,日前收到一張特殊的「請假單」,請假者為她的丈夫鄧先生 ,而單子上的理由竟是「春節假期想去陪小三」。朱女說,我們一家三口往年春節都會去旅遊,今年丈夫卻說只要准他的假,就會出錢讓我帶孩子出去玩,但「無論去什麼地方,都不如一家人幸福在一起阿。

根據《新京報》報導,32歲的朱女說,自己結婚8年了,先生是一家日用品公司銷售經理,大部分時間都在外出差,一年只有2、3個月在家,好不容易盼到他回來,卻是這樣的結果,「我先生在瀋陽出差時,喜歡上一個離過婚的女人,並自稱自己已經離婚,主動追求對方,兩人在外地成為戀人。」

據了解,鄧先生向妻子表示,會想請假是因為小三曾經懷了他的孩子,去動流產手術後竟然子宮外孕,恐怕再也無法生孕,「是我騙了她才會這樣,我希望陪她走完這段最困難的日子,但願你能理解我的苦衷。」

「她是無辜的,全怪我丈夫說了謊。」朱女說,自從上周收到丈夫的請假單後,常常失眠,甚至還曾經有過離婚的念頭,但後來因為想到無辜的孩子,就放棄了這個想法,「現在天天看著憔悴 、被道德感折磨的先生,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非常猶豫是否該同意這項請求。」

對此,重慶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周小燕說,「 小三出了事情,不管是經濟賠償,還是情感賠償,都是夫妻共同買單。若朱女士想要保存婚姻,那就只能接納丈夫的過錯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