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媽咪紙箱DIY「玩具間」 網友羨慕:好想當妳女兒

▲超強媽咪!紙箱變「高級玩具間」。(圖/翻攝自PTT,本文經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批踢踢貼出自己為小孩親手做的玩具照片,只見普通的紙箱透過超強手工藝技術和創意,竟然可以化身為溜滑梯、冰箱和超高級玩具間,讓網友們吃驚不已,直呼「有這麼厲害的媽媽真的好幸福喔!」

網友日前在BabyMother板發文,表示之前想買1台可以坐在裡面的玩具車給小孩,但先生覺得占空間且塑膠不環保,於是靈機一動,用3個尿布紙箱蓋了1台車「畫牽線圖,請舅舅用廢棄車燈改裝成七彩車燈,含開關,加上舅媽贊助水晶,七彩車燈就變成了七彩水晶車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的玩具車。

再加上現有的玩具製作方向盤,加裝鎖頭再做車牌,貼上強制保險貼紙,利用喝完的奶粉裝回原箱當坐墊,「從此女兒吃飯畫畫都要在他的車子裡」。原PO表示,同時間靈感湧現,利用尿布紙箱做了星空隧道,側邊挖洞,在頂部依星座位置貼上夜光貼紙便大功告成。但她也笑說,「後來星空隧道變成了貓窩,家裡就常常上演小孩跟貓為了玩具吵架... = =」。

▲小朋友的商店,裡面還有燈喔。

除了這些,她還做了「簡易投籃機」、「木頭廚房系列」、「溜滑梯」、「玩具展示櫃」、「彈珠檯」、「聖誕樹」、「娃娃澡盆」、「停車場」等用具。超強手工藝技巧,讓網友們驚訝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太厲害了!」、「跪求教學文」、「媽啊,當妳女兒也太幸福,貓也是,哈哈」、「愛地球兼愛荷包讚!」

▲小朋友的聖誕樹。

▲小朋友的溜滑梯。

▲小朋友為娃娃洗澡的澡盆。

▲小朋友的彈珠檯。

▼小朋友的超級簡陋版投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