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於台北電玩展亮相!董俊良:專賣店也會辦體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日前預告,全新第二代HTC Vive Pre將首度於2016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登台亮相。而就在稍早,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宣布,將於 2 月 1 日推出 HTC Care,升級 VIP 服務之後,受訪時預告 HTC 大型專賣店將會提供 HTC VIVE 的體驗專區,把消費者最需要的東西,帶給消費者。

▲HTC VIVE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HTC 首款 VR 裝置 HTC VIVE 預計將於 2 月份在台開放預購,4 月份上市,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VR 是個新興個產業,產業屬性與使用族群與智慧型手機市場相近,所以原則上,大型專賣店夥伴,未來將會規劃類似三創的體驗,打造出一個專屬 HTC VIVE 的體驗環境,現場提供包括產品解說、產品安裝、產品銷售等等,讓民眾可以親身體驗 HTC 產品的好,相關細節將於 4 月份上市前做更進一步的說明。

HTC VIVE pre 版本於 CES 2016 首度公開亮相,搭配 HTC 攜手 Valve 與數千名開發者及合作夥伴一同創造的虛擬實境內容,已經橫跨遊戲、娛樂、醫療、汽車、零售與教育等領域,在會展期間勇奪全球媒體14項評選大獎。

想要搶先體驗該款產品的民眾也不用特別等到 4 月份。HTC 指出,全新第二代HTC Vive Pre將首度於2016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登台亮相,搶先提供台灣消費者體驗,消費者將可以免費體驗最先進的360度環境偵測系統與追蹤控制器所帶來的虛擬世界應用,親身經歷革命性的頂尖科技將帶來的轉變。

▲HTC VIVE pre 版本在 CES 2015 首度亮相,接下來也將在台北電玩展期間,以全新的內容,開放消費者免費體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