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傳一天內在敘利亞殺300人 官媒:這是一場大屠殺!

▲根據敘利亞官媒報導,日前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在當地一天內殺了約300名民眾。(圖/翻攝自英國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東部大城戴爾祖爾(Deir Ezzor)至少殺害了85名平民以及50名政府軍。敘利亞官方媒體表示,這是一場「大屠殺」。

敘利亞官方媒體指出,根據當地居民表示,有大概300名平民遭到殺害,若消息屬實,這將成為敘利亞內戰爆發的5年來,單日最高的死亡人數。人權組織「敘利亞人權暸望台」指出,「伊斯蘭國」在攻占北郊的班哈利耶(Al-Baghaliyeh)之後,在當地處決這些無辜的民眾;敘國媒體則指出,約280名包括老弱婦孺的民眾被殺害後,屍體都丟進幼發拉底河,且在此同時,有逾400名人質被擄走。

據悉,「伊斯蘭國」此次的大屠殺是為了報復政府軍,並「彌補」與政府軍交戰中的失敗以及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