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市六選區/黃國書拍影片謝票 「更努力迎接新未來」

▲黃國書伉儷拍影片感謝鄉親賜票。(圖/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六選區民進黨黃國書以2萬6114票之差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順利連任立委,他在臉書PO出影片,感謝中西東南區鄉親的支持,也提到一年內自己經歷多次選舉,每次都受到鼓勵和支持,非常感動。

黃國書總得票數為9萬5725票,比對手的6萬9611票多了2萬6114票,他在競選感言中表示,會承擔起未來的責任,在這次的選戰裡要感謝很多議員、同仁和里長在基層幫忙催票,「這次選戰勝利不只屬於黃國書,而是民進黨發會了很大的戰力。」他承諾將更努力,一起迎接新的台灣未來。

許多支持者紛紛留言恭喜,並期許他謙虛為人民盡心盡力,「做好做滿做連任」。

 

國書宣佈當選,謝謝您的支持!

黃國書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