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發聲挺子瑜就是藍軍?翟本喬:嘴炮人唯一會做的就是表態

▲周子瑜15日晚間公開道歉。(圖/翻攝JYP官方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6歲台灣女孩周子瑜在南韓以TWICE出道,因為在節目上舉中華民國國旗,被藝人黃安緊咬「台獨」立場。所屬JYP經紀公司2度發表聲明,周子瑜15日晚間90度鞠躬道歉。對此,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16日晚間在臉書PO文,「現在有一種人,竟然批評別人不發聲就是藍軍」,「這和黃安說別人不主動挺中就是台獨有什麼兩樣?」

翟本喬表示,周子瑜今天發生這件事,「就算是平常親中的,也都會覺得太過份了」,「可是大家要認清楚的是:黃安只是前面的小丑,重點是後面的主將是誰?策略是什麼?」,「不是口頭上幹爆黃安就救得了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現在有一種人,竟然批評別人不發聲就是藍軍。這和黃安說別人不主動挺中就是台獨有什麼兩樣?自認綠軍的人這樣做,那和邱毅蔡正元有什麼兩樣?」

「因為嘴炮人唯一會做的事就是『表態』。」翟本喬指出,「嘴炮的人別人是看得出來的,有在做事的人就是有在做事,也不需要表面上的肯定」,「當別人的立場都已經和我一致,再出來表態就叫做『跟風向』、『試圖收割』 了」。

 

周子瑜這件事,說實在這口氣恐怕全台灣沒有人嚥得下去。就算是平常親中的,也都會覺得太過份了。可是大家要認清楚的是:黃安只是前面的小丑,重點是後面的主將是誰?策略是什麼?從這裡來籌劃我們的對策才對。不是口頭上幹爆黃安就救得了台灣。大家發洩一...

Ben Jai 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