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三女在學校發喜餅:我們那個了 盡責老師報警抓新郎

▲國三女在學校用手工餅乾當喜餅發給同學。(示意圖/記者賴郁泰拍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18歲呂姓少男與15歲國三女友交往後多次發生關係,去年底雙方家長同意他們的婚事,少女帶喜餅到校分享,還向閨密透露性事,老師得到消息後通報,準新郎因妨害性自主遭法辦。這件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些人認為老師多管閒事,但更多人支持老師的作法,強調老師此舉是依法行事,也是明哲保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於2015年3月在臉書上認識,進而網戀、到Motel開房,並向雙方家長表示想婚,但因呂男剛成年,少女也才15歲,家長認為兩邊都太年輕,一度反對婚事,但最終拗不過小倆口,讓他們於年底辦理結婚。

少女滿心喜悅的用手工餅乾當喜餅發給同學,喜孜孜的向閨蜜分享兩人敦倫的大小事,沒料到同學將此事稟報給老師,校方依法通報警方處理。警方表示,少女和母親到警局作筆錄時,才知道因少女未成年,兩人即使情投意合,呂男仍觸犯《刑法》。

丈母娘得知準女婿將被起訴,怒不可斥,認為老師和警方「管太多」;少女也急哭了,表示不想告「老公」。因呂男已成年,不符合「兩小無猜條款」,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這件事傳開以後,網友們分成兩派,一方認為老師管太多,這樣也要報警;但支持老師的人則認為,這種事本來就應該通報,一堆人不懂法律才覺得老師管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