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usion將推出325匹馬力的運動版

▲Ford Mondeo在北美的雙生車款Fusion將推出2.7升V6EcoBoost引擎的版本,馬力輸出325hp。(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Ford Mondeo在北美所銷售的雙生車款Fusion在剛開始的底特律車展上,有著新的變革,像是將使用四輪驅動系統並搭配2.7升V6的EcoBoost引擎,這個動力編成可輸出325hp的馬力,比BMW的340i還要大。

除了強悍動力的車型之外,Ford同樣的計畫推出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運用鋰電池搭上2.0升EcoBoost,純電力行駛可達19英里,混合動力行駛更可突破500英里的大關。

除了動力之外,Ford已經確定將他們開發許久的車聯網技術SYNC 3使用在本次改款的Fusion上面,包括語音識別、觸控螢幕還有操作更加簡易的介面。

▲除了將推出運動版本之外,Fusion將首度搭載Ford SYNC 3技術。

目前這部2017年式的Ford Fusion在北美還沒有確定的售價,但在One Ford的操作下,台灣應該很快的可以看到這部車在路上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