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Pro 2、X-E2S、X70 宣傳影片提前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在日本相機展前夕,富士即將在 1 月 14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的新機慘遭法國 YouTube 官方頻道提前曝光,除了已經傳聞許久的 X-Pro 2 之外,還將推出 X-E2S,以及 X70。

富士新機X-Pro2 外形延續經典全黑機身設計,機身前方新增了指令轉盤,握持的位置似乎也比前代還厚一些,新機機背按鈕也拆分為 AE-L 跟 AF-L 並加入了 Joystick 控制鍵等,傳聞該款相機一樣著重快速對焦與拍攝,快門速度將提高至 1/8000s,曝光補償轉盤提升到 +/-3 級,如同宣傳影片一般,是著重風景跟人像定位的相機,售價與上市情報需要等正式發表會才會曉得。

除了 X-Pro2,這次曝光的還有 X-E2S 與 X70,前者是可換鏡頭的無反光鏡相機,後者則是消費型相機,但是卻有著 1600 萬畫素 APS-C X-Trans II 等級的感光元件,機背螢幕可上掀,支援 Wi-Fi/NFC,從中也可以看出富士這次在中低階產品線上,進入無反跟 WiFi 機種的佈局,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