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Polaroid、富士?Kodak推PRINTOMATIC數位拍立得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有點陽春?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搭配特殊影片可即拍即看的拍立得影片,到了科技發達的現今,機能可說也進一步提升。像是富士、Polaroid 皆推可當拍立得、相印機與數位相機的 3 合 1 複合機種,對於逐漸脫離破產狀況的老廠 Kodak 柯達來說,也跟進市場推出 PRINTOMATIC 數位拍立得相機。

尬Polaroid、富士?Kodak推PRINTOMATIC數位拍立得相機。(圖/翻攝自官網)

PRINTOMATIC 外型設計頗為簡潔,採用稍微復古的雙色塗裝,雖未表明實機色系;但從展示圖看應該有黃白與藍白兩色。顯像的照片有別於富士 SQ10 的 Instax Square 方形底片,而是選用和 Polaroid Snap Touch 相同的 2x3 ZINK 熱感應相紙,在無需色帶的狀況下,也能有效將拍照與列印功能整合。

▼PRINTOMATIC 外型設計算是復古中多點玩心,不過在諸多功能皆為公佈的狀況之下,規格和競品 Polaroid Snap Touch相比似乎遜色不少。(圖/翻攝自官網)

尬Polaroid、富士?Kodak推PRINTOMATIC數位拍立得相機。(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PRINTOMATIC 可拍 1,000 萬畫素照片,並內建閃燈、鮮豔與黑白兩種濾鏡,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槽等規格;雖然未公佈機身詳細參數,但與 Polaroid Snap Touch 有螢幕、和 1,300 萬畫素的拍照能力來看,Kodak 這款產品應該僅為試試水溫而已。

▼PRINTOMATIC 可拍 1,000 萬畫素照片,雖然內建的拍攝模式不多,不過可藉由 microSD 記憶卡槽列印相機,或許可當成便宜版的相印機也說不定?(圖/翻攝自官網)

尬Polaroid、富士?Kodak推PRINTOMATIC數位拍立得相機。(圖/翻攝自官網)

Kodak PRINTOMATIC 預計 9 月底在海外上市,售價 69.99 美金,約合台幣 2,114 元,拿來當相印機的話,似乎算是頗親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