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掃街! 宋楚瑜暗諷郝龍斌:有官做簡直一馬當先

▲宋楚瑜前往基隆,與劉文雄雨中掃街。(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基隆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4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2日下午前往基隆,陪同黨內立委候選人劉文雄在雨中掃街拜票,並在出發前致詞暗批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只要有官做,簡直一馬當先」,擔任台北市長時還出現美河市、雙子星、大巨蛋等弊案,而自己未來將與劉文雄攜手,基隆絕不會輸給香港、新加坡。

宋楚瑜今日下午與劉文雄一同掃街拜票,在低溫風雨中身上僅穿著橘色外套、防彈背心,與劉文雄一同站在架有防彈玻璃的掃街車上,沿路以麥克風向民眾問好、請託,「我是宋楚瑜本人親自來拜託」,喊到最後甚至沙啞,不過,受到雨勢及時段影響,路上行人稀稀落落,僅在參拜基隆天顯宮、慶濟宮時遇上熱情支持者要求合照、簽名。

宋楚瑜在致詞時則暗批郝龍斌「那個臉皮厚的人」,在扁政府時代跑去做官,「只要有官做,簡直一馬當先」,但國民黨、泛藍大整合時,居然就不見了,現在又來搶官來做,而在擔任台北市長時,還出現美河市、雙子星、大巨蛋等弊案。他也說,讓宋楚瑜做4年給大家看,保證基隆絕對不比香港差,現在看這些外國景象,自己非常慚愧、感慨,「與其生氣,不如為基隆出一口氣」,與劉文雄將攜手建設,基隆不會輸給香港、新加坡。

他也說,聽見外界說「橘子變綠了」,但自己離開省政府後從未做過官,「不是橘子綠了,是藍的爛了」,未來要與劉文雄重新把藍軍士氣打起來。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