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毒梟「小矮子」穿破吊嘎落網 網虧:看起來不恐怖了

▲白色吊嘎上都是污漬。(圖/翻攝自Jeremy Newberg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Joaquin Guzman Loera)綽號「小矮子」,越獄半年後昨日再度被捕獲。從墨西哥警方發布的照片可見,賺進億萬財富的他在汽車旅館落網時,只穿件又髒又破爛的吊嘎,這個畫面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據墨西哥警方表示,軍隊在他老家佈下天羅地網,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往西納羅亞州(Sinaloa)洛莫契斯(Los Mochis)一家汽車旅館逮人,在一陣激烈駁火後有5名嫌犯喪命、6人被捕,不過也有1名隊員不幸犧牲

警方抓到這個越獄的大毒梟後,在網上PO出現場照片,沒想到古茲曼一身狼狽意外成焦點,網友們紛紛嘲笑道,「這個房間看起來還不錯,怎麼沒提供洗衣服務阿」、「小矮子這樣看起來沒那麼恐怖了」、「快看看他的衣服」。

根據墨西哥警方稱,古茲曼被捕前曾鑽進下水道試圖逃跑,手臂上有出現傷痕,這也許正是身上衣服會黑黑髒髒又破爛的原因。據了解,古茲曼是全球通緝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錫那羅亞」(Sinaloa)的首領,去年7月11日在廁所下挖長達1.5公里的地下隧道,從守備最森嚴的高原聯邦監獄逃出來。

▼古茲曼越獄半年後再度落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