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Nikon發表360度VR隨身相機KeyMission 360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如同我們先前所預告,CES 2016 將會有許多 VR 領域的拍攝工具與內容。而就在稍早,Nikon 正式發表了4KDSLR相機 D5、中階相機 D500 之後,宣佈進軍 VR 領域,同時間發表可以進行 360 度全景拍攝的VR隨身相機KeyMission 360,預計今年春天上市。

正如同台灣人開發的 LUNA 360 一般,KeyMission 360 一樣是透過前後兩個廣角鏡,搭配自家的 Apps 解決方案來即時處理 360 度全景拍攝成果,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同樣也不開放媒體試用,但是它可以拍攝 360 度的 4K 影片,支援 2 公尺防震、30 公尺防水,支援 WiFi 跟 NFC、藍牙,上市情報未定。

不過記者搶先為讀者取得一手外觀圖片,活動現場已經針對運動領域推出多種拍攝配件,讓使用者可以戴上安全帽進行即時攝影,活動現場也有 Google Cardboard 搭配 Sony Xperia Z5 提供 KeyMission 360 的拍攝成果,其實際拍攝成果最高可以達到 4K,不過現場展示的解析度並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實際像素跟 LUNA 360 以及市場上其他 VR 拍攝工具一樣受到分割,約只有 480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