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雇美女荷官攬客 前球星簡嘉宏也沾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劉姓男子在新北永和區仁愛路一處高級住宅暗設德州撲克賭場,他特意挑選年輕貌美女子擔任發牌荷官做噱頭招攬賭客,警方在8日凌晨循線破獲該處賭場,逮捕劉男及工作人員3人及賭客15人,在賭客中前SBL璞園球星簡嘉宏也赫然在列,警訊後將劉嫌、美女荷官等3人依賭場罪移送法辦,賭客則依法裁罰。

永和警分局偵破德州撲克職業賭場,每日賭金超過千萬,連前SBL球星也在賭客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劉姓賭場負責人(32歲) 想趁警方忙於選舉勤務,警力薄弱之際大賺一筆,於是在永和區仁愛路租下一處高級住宅做為德州撲克賭場,賭場內則是雇請年輕女荷官作為攬客噱頭,永和警分局接獲線報後,派員進行偵查並在掌握賭場正確位置後,在今日凌晨2時許展開攻堅行動。

警方逮捕賭場負責人劉男、美女荷官及清注1人,賭客15人,美女荷官遭警逮捕後,還向警嬌嗔「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就被捉,真倒楣」,另在賭客中前SBL璞園球星簡嘉宏也赫然在列,當場查扣現金賭資70多萬,再加上籌碼、本票該賭場每日賭金高達千萬。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