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跑麥拉倫停等紅燈遭機車追撞 修車費初估25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麥拉倫尾椎挨撞 騎士挫賠250萬吧!

▲新莊中正路560號前超跑麥拉倫650S停等紅燈,遭機車從後追撞。(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今(7)日傍晚6時5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超跑麥拉倫650S在新莊中正路停等紅綠燈時,遭一輛機車從後方追撞,車後方有部分損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這部超跑麥拉倫650S也送往汽修廠維修。這輛要價新台幣1800萬,目前初估修車費用約250萬元。

追撞麥拉倫的機車駕駛,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至於追撞原因,警方將深入調查。

據了解,這輛遭撞的麥拉倫650S Sprint,使用的是3800c.c. V8雙渦輪暴力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50匹、7250轉,扭力可達69.1公斤、6000轉,且650S Sprint是由碳纖維製造,車廂的翻車保護架也符合FIA標準,同時保留調溫系統,讓駕駛不會因為高溫感到不適,駕駛起來安全又舒適。

▼目前初估這輛麥拉倫修車費用約250萬元。(圖/記者孫曜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