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是鬼胎?醫院主任談殺嬰少婦:她自己都顧不了

▲2個多月大男嬰遭棄屍田裡,警揪狠母下毒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涉嫌殺死兒子棄屍的吳姓女子,2年多前跟巴拉圭籍男友產下男嬰,後來2人分手,她疑似罹患產後憂鬱症,經常覺得小孩「有問題」;當時幫忙接生的婦幼醫院主任黃淑芬6日駁斥,小男嬰非常健康,當時她就覺得吳女看起來連自己都照顧不了,要怎麼帶小孩?

黑色行李箱被丟棄在番茄園內,不時傳出陣陣惡臭,因為裡頭躺著一名遭到棄屍的小男嬰,檢警循線追查發現,男嬰是在桃園一家婦幼醫院出生。婦幼醫院主任黃淑芬對《東森新聞》表示,「大概2500公克左右,其實小孩子還滿好的,是正常的。」

主任依稀還記得小男嬰的可愛,但想起吳姓女子,她表示一開始就覺得她狀況不是很好。「因為她來的時候是自己一個人過來,然後身上是沒有任何的錢跟費用。」感覺連自己都快照顧不了,何況還要帶小孩,後來相關費用也是醫院幫忙打點。

2年多前,吳姓女子未婚懷孕,後因感情問題與男方分手,男嬰的父親是巴拉圭籍,只有在小孩出生後的第三天才來探望,但吳女已經出院,從此醫院要再追蹤小孩狀況,卻找不到人問。

黃淑芬說,「她有3個姊姊、1個外籍男友,但基本上都沒有辦法連絡到人,當初其實已經有預感到,這個小孩子可能不會被好好的照顧,希望社會局幫忙介入,因為她沒有能力帶小孩。」

沒想到找到人時,卻聽到小朋友已經被媽媽打死的消息,對於為何要下毒手,吳姓女子只是不斷強調「孩子有問題」,甚至以「鬼胎」形容子自己的骨肉,檢方目前還沒有對她做精神鑑定,但不排除她罹患產後憂鬱症、產生幻覺,導致悲劇發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